close

意識流男子WILSON 衡定理00000.jpg

平時工作忙碌,終於和朋友相約好要出去玩啦~~~~~開心開心
因為我和朋友們都是在中北部活動居多,所以大家決定要離開熟悉的城市,放慢腳步到台南放鬆走走。
天氣超好,相較於中北部來說台南的步調感覺起來真的比要慢,還有陽光相伴,感覺很舒服。

意識流男子WILSON 衡定理.jpg

因為台南我不熟所以行程住宿上都交給朋友去安排,我就隨意地跟上就好XD

到台南的第一站我們就先到我們住宿的地方,到住宿地方時馬上看到門口停了一台BMW218,朋友說BMW如果有預約的話在住宿期間可以任意使用的!
但可惜的是...我們並沒有預約到,只好跟BMW拍拍照乾過癮囉~
這個服務也太方便,雖然我和朋友們都是各自開車直接約在台南集合,但住宿還有提供汽車可以預約使用也太方便,早知道下次就先預約好就直接搭高鐵下來就好就不自己開車了。

因為我們提早到的關係,還沒到入住的時間,和朋友們居然直接就先和BMW玩起來了XD 還有車模直接上身,還上演狗仔偷拍戲碼....有一群朋友在真的什麼都能玩欸XD

意識流男子WILSON 衡定理0.jpg

每一棟都有自己的密碼鎖噢~很貼心的設計,這樣就不用鑰匙帶來帶去了
而管家也很詳細的和我們解說密碼鎖的使用方式,真的真的太貼心了~

意識流男子WILSON 衡定理00.jpg

大廳!!!!真的超美,超愛這組沙發和主牆上的裝飾
客廳的擺設很美走唯美奢華風格,而且電視有Netflix、Disney...等等隨你看到飽,不想看電視的話還有藍芽喇叭可以播音樂~開Home party?
電風扇是Dyson,而冷氣是禾聯冷暖空調噢!台南這麼熱的地方,還這麼大手筆,只能說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周到
但不得不說開車下來台南真的累了,沙發又超好躺,見到沙發就直接躺下,各種癱軟的躺只想當個馬鈴薯,行李那些都先不理先讓我好好耍廢歇會兒啊~

意識流男子WILSON 衡定理000.jpg

個人超愛衡定理對於燈飾的配置,不管是公共空間還是房間都有配個很有設計感又超美的燈飾,而且每個燈飾都超美
讓我一直很想找機會問問老闆燈飾在哪裡買的,也很想去買幾組來裝在自己的家裡

意識流男子WILSON 衡定理0000.jpg

衡定理包棟名宿我們住的這棟叫做理蓄館
總共有1-4樓
1樓 - 孝親房x1
2樓 - 雙人房x1 + 四人房x1
3樓 - 雙人房x1 + 四人房x1
4樓 - 雙人房x1 + 後陽台(洗衣、烘衣、曬衣架)
官網~按我按我

意識流男子WILSON 衡定理000000.jpg

今晚我就決定睡四樓的雙人房~因為實在太喜歡陽光灑進房間的感覺感覺很溫暖舒適
而且四樓還有個大陽台,最喜歡房間有大陽台了!

衡定理名宿準備的洗髮露和沐浴露是我最喜歡的檸檬馬鞭草!一直很喜歡檸檬馬鞭草的香味!
香味聞起來很舒服放鬆感,洗起來非常的溫和!本來還很擔心中性膚質的我洗完皮膚會乾乾緊繃,
結果洗完皮膚是水嫩完全不乾澀,而且洗完還有淡淡香香的檸檬馬鞭草香味~好舒服呀~~~
隔天退房才知道檸檬馬鞭草洗髮露和沐浴露是衡定理顧問們親自研發的,實在太優秀了!

意識流男子WILSON 衡定理00000000.jpg

如果可以....我一定不要11點退房
房內清新乾淨的味道,陽光普照灑進臥室。
每個在屋子的舉手投足都變成了好心情的魔法~
就連躺在床上每一個翻身 呼吸與床組們的接觸都是種享受,早上再被太陽叫醒~~舒服~~
而且枕頭和床鋪都是業者用心挑選過的,睡起來真的很舒服~

意識流男子WILSON 衡定理0000000.jpg

還有衡定理自己代理的酒類也少不了(未滿18歲禁止飲酒、酒後禁止開車)
和朋友挑選了一下三種酒~

特級金楓白冰酒 - 酸甜度稍微高一些,帶了些許的蜂蜜香氣、蘋果、水蜜桃風格,果香味比較重的一支冰酒。

特級維代爾白冰酒 - 氣味上比較偏重一些,酸甜度恰到好處而且非常順口,口感上有些蜜餞的風味,可以帶掉許多美食的膩感。

特級黑皮諾梅洛紅冰酒 - 酸度又更酸一點,接近烏梅李子的味道,不過調性更接近葡萄酒感,最後有稍稍帶點葡萄酒的澀感。
 

意識流男子WILSON 衡定理000000000.jpg
 

衡定理台南安平包棟民宿
預定民宿相關|活動合作接洽

Cosine 0908-331857

Line: @6H01 (衡定理民宿)

IG:​https://www.instagram.com/hdlbnb/

 

我們住的是【理蓄】
其他三棟為【衡禾】【定言】【畃雨】

相關媒體文章 (上班不要看/食尚玩家)

𓁺𓁺𓁺𓁺𓁺𓁺𓁺𓁺𓁺𓁺𓁺𓁺𓁺𓁺𓁺𓁺𓁺𓁺𓁺𓁺𓁺𓁺𓁺𓁺𓁺𓁺𓁺𓁺𓁺

👇🏻👇🏻如果喜歡WILSON分享,歡迎幫WILSON按讚+追蹤💙👇🏻👇🏻
Wilson's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wilson.zhang25/
Wilson's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wilson_zhang25/

arrow
arrow

    WI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